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想念的季节

回忆突然被勾起。很想念在怡保那段念书玩乐的日子。
有点后悔当初不够放肆。应该多玩一点,多疯狂一点。呵呵。
 最经典的照片。常常三人行的我们。很白痴下咯。

 去吉隆坡的科学一日游。很开心~~





大家一起去吃东西的日子。吃到我白白胖胖。我的肥胖巅峰时期。哈哈。

 扮野的照片。很搞笑。

缘分的结合,陪了我两年得屋友。深深地感激!
陪伴我三四年的室友--佩文。谢谢你,让我学会很多东西。


 E4和E2^^

 最后的最后,大家毕业了。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。

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朋友,得空出来聚一聚,友情不降温。想念你们,希望你们,快乐、安康!!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干嘛突然那么感性?!可以不要把我发型最leong 的时候的照片放上来吗?
    哈哈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,没办法,最喜欢你这个样子!

    回复删除